最新消息: 戰國策首推SSD高磁碟效能雲主機、虛擬主機!效能再進化、服務更順暢!

已經發布: 2015-08-24

  時代在進步,大家使用網路的頻率提升,架設網站的需求就越變越高!戰國策為了因應廣大客戶的需求,首推SSD高磁碟效能雲主機及虛擬主機!讓處理效能更好、速度更快!


  SSD(固態硬碟)是一種以記憶體作為永久性記憶體的電腦儲存裝置。由於固態硬碟技術與傳統硬碟技術不同,和傳統硬碟相比,固態硬碟具有低功耗、無噪音、低熱量的特點。這些特點不僅使得資料能更加安全地得到儲存,而且也延長靠電池供電的裝置的連續運轉時間。且SSD硬盤速度快,能達到500M/S的讀寫速度,比傳統硬盤快了四五倍。


  硬盤讀寫速度就是大家常說的IO速度,雲主機及虛擬主機目前最大的遺憾就是IO速度不理想,如果IO值太低,則跑大型網站、數據庫等,就會造成網站卡卡、很吃力,嚴重導致出現程序癱瘓。通過SSD硬碟的優勢,可以完美解決此缺點。戰國策SSD高磁碟效能雲主機及SSD高磁碟效能虛擬主機,能夠讓客戶隨時隨地超快存取無障礙!全SSD固態硬碟儲存裝置,讓效能再進化,且處裡快速、更加穩定。


  另外,SSD 固態硬碟內部並沒有任何活動部件,即使在發生碰撞、摩擦、震動等意外狀況下依然能夠正常的工作狀態。戰國策新推出之SSD雲主機及虛擬主機所配置的SSD硬碟具有完整的數據保護和安全策略。除了斷電保護外,還有端到端數據保護,非常適合對性能、可靠性要求較高的企業級、以及大型應用類客戶。


了解更多產品訊息:https://hb.nss.com.tw/index.php?/cart/


您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戰國策24小時客戶服中心:4499-314 (手機或外縣市需加02)


戰國策簡介:戰國策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1年,擁有30,000家以上的客戶群,為亞洲主要中小企業資訊委外領導廠商,核心服務為提供網站經營所需的主機服務、電子商務、網路廣告、商用軟體、資訊委外等企業資訊所需的服務。戰國策官方網站:www.ns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