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甜蜜加分!誰說單身沒情人節?在戰國策也有浪漫七夕

已經發布: 2015-08-14

一年一度的甜蜜七夕又到了,這個屬於戀人的節日,也是女生們最在乎、最重視的事。每年的西洋情人節及七夕活動,都是戰國策集團女性同仁最期待的一天!每當這天即將來臨,戰國策會布置成一個浪漫、幸福的工作場所,讓女生們每天倒數,期待著當天到來!七夕當天,甜蜜蜜的巧克力、一束束鮮紅玫瑰,象徵的著對女性的寵愛,高調歌頌浪漫!幸福浪漫的七夕,讓戰國策的女性同仁止不住幸福笑意!



七夕當天,一踏進辦公室,映入眼簾的是令人期待不已的精美禮物!從彩妝保養品到名牌服飾,執行長還會特別出國選購多款名牌包,樣樣都讓女生驚喜,女人歡喜!不管是單身、已婚,只要是戰國策女性同仁,在這一天,公司會送上玫瑰花與巧克力,以及可自行挑選的情人節禮物,用真心寵愛每一位女性同仁,感謝她們這些日子無怨無悔的付出!除此之外,七夕當天戰國策同仁可以穿上便服,將自己打扮得美麗出眾,最佳服裝前五名另外有獎金可拿呢!中午還準備了豐盛的歐式自助餐點與甜點,讓大家擁有開心幸福的七夕午宴,甜在嘴裡、暖在心裡!


戰國策一向以「台灣最寵愛女性員工的公司」為福利宗旨,打造讓女性安心舒適工作的環境,讓女性員工充分享受依靠信賴的感覺。極盡一切,就為了讓妳充滿感動與幸福!妳可以不用再羨慕別人擁有的幸福甜蜜,只要妳願意加入戰國策的大家庭,就可以與我們一起度過幸福七夕!


以上訊息取自戰國策


您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本公司


客服專線 4499-314 (手機直撥請加02)轉分機131


戰國策官方網站 http://www.nss.com.tw


戰國策簡介:


戰國策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1年,擁有30,000家以上的客戶群,為台灣主要中小企業資訊委外領導廠商,主機核心服務為提供網站經營所需的主機服務、電子商務、網路行銷、商用軟體、資訊委外等企業資訊所需的服務。戰國策官方網站:www.nss.com.tw.


文/謝季庭 Amy Tel:02-4499314#672 E-mail:amy.hsieh@ns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