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iveChat線上客服】市調顯示:戰國策合理價格、功能超乎所想

已經發布: 2015-07-20

  現代進行各項交易時,面對面的模式已逐漸被網絡取代,如何掌握隔層紗的潛在客戶,已成如今各大商業在研究並精進的問題。因此「線上客服系統」為市場上逐漸壯大的趨勢。


  在網友進入公司官網時,戰國策新推出的LiveChat線上即時客服系統,即會於後台顯示該名網友詳細資料(國家、地區、IP位址等),甚至能夠告訴你網友正在觀看的頁面及時長,了解了此名潛在客戶(網友)的資訊後,客服人員能夠從系統後台直接發出對話邀請,詢問客戶是否有疑問。線上交流結束後,系統會記錄對話訊息,當該名潛在客戶(網友)再度造訪網站時,能夠從系統中看見過往對話,協助客服人員更加了解潛在客戶(網友)的需求。並且提供手機版本,讓客服能夠隨時隨地、隨身在線!網羅移動族群,不只增加了交流機會,還提高潛在客戶(網友)的印象分數!


  市面上已有各種版本的客服系統,但在經過客觀的產品嚴格評估後發現,從價格、客服使用人數、功能、到潛在客戶的資訊提供等各項功能,LiveChat線上即時客服系統都勝出許多,詳細市場調查結果如下:


 


  同時,戰國策在此產品推出前,自己就是頭號使用者,因此有深切瞭解到LiveChat線上即時客服系統所帶來的巨大成效,每個月高達90多人透過此系統與戰國策客服做產品資訊聯繫,成交量提升50%!我們由此感受到驚人的效果後,決定推出「一年全額退費方案」,使用期滿一年後,若您認為該產品並沒有帶來成效,只要一句話、不用多說,戰國策就會將LiveChat線上即時客服系統59999元全額退費!業界同行最多提供30天試用,但我們理解短暫的30天並無法讓使用者確實的感受到產品所帶來的效益,因此大膽推出此方案,貼心客戶們的需求。(方案詳細資訊請見:https://hb.nss.com.tw/index.php?/cart/-livechat-/&step=0


 


您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戰國策24小時客戶服中心:


Taiwan+886-2-4499319(手機或外縣市需加02)


Indonesia+62-21-29557416


Philippines+63-2-5489726


 


戰國策簡介:


戰國策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1年,擁有30,000家以上的客戶群,為亞洲主要中小企業資訊委外領導廠商,核心服務為提供網站經營所需的主機服務、電子商務、網路行銷、商用軟體、資訊委外等企業資訊所需的服務。戰國策官方網站:www.ns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