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戰國策打造企業資安架構 多點管理超安心

已經發布: 2015-07-02

     隨科技進步快速,現代人生活都難以脫離行動載具,在工作上,行動載具的使用更是如此,員工都可以透過網路、行動載具與客戶聯繫、完成工作,而在這快速、方便的過程中卻有無法忽略的企業危機──企業資訊遭竊。管理兩岸三地生技公司的老闆在管理上非常有遠見,相信保護公司資料是必要的投資。



     位於苗栗縣兩岸三地的生技公司,O老闆深知研發產業「資料」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對研發資料的管理須加以控管,避免公司資料外流或遭到惡意刪除,尤其該公司在台灣開立分點辦公室且又須管理兩岸分公司,資訊安全管理實為不易。因此,積極找尋合適公司性質的資訊安全軟體,期望透過資安軟體達到資料有效控管及保密,經過多家比較,戰國策資安專員Karli的聯繫解決了該公司的煩惱。


     係因該公司辦公室分點多又有兩岸三地分公司,造成資安系統裝機出現技術上的問題,加上老闆期望資安系統可依部門分組安裝,一般系統公司較不樂於提供這樣的服務,Karli深知該公司的困擾,與公司內部討論後免費提供客製多重分組服務。在安裝資安系統後,該公司不僅對企業資料的保護機制感到安心,對於Karli裝機後積極且貼心的服務態度更是滿意。各位老闆如果對資安管理有興趣,歡迎與戰國策聯繫,我們將隨時為您服務,替您規劃最安全的資安防護。


了解更多訊息或請立刻上網訂購!


http://www.nss.com.tw/software


您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戰國策24小時客戶服中心:4499-314 (手機或外縣市需加02)


戰國策簡介:


戰國策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1年,擁有30,000家以上的客戶群,為亞洲主要中小企業資訊委外領導廠商,核心服務為提供網站經營所需的主機服務、電子商務、網路行銷、商用軟體、資訊委外等企業資訊所需的服務。戰國策官方網站:www.ns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