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戰國策領先同業 推出辦公室雲端化(eOFFICE)

已經發布: 2015-06-22

 


為服務廣大中小企業,戰國策規劃出一系列雲端化辦公室系統:雲端EIPProject以及雲端CRM,提供租賃服務、完整系統,讓企業能夠花小錢提升辦公效率、開創新商機。


戰國策雲端化辦公系統與亞馬遜(Amazon)合作,打造高穩定性的服務平台,結合戰國策本身成熟的商用軟體技術,開發無須負擔龐大設備建置成本的雲端辦公室系統。此外,戰國策雲端辦公室系統獲得SGS全球知名驗證組織頒發ISO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認證,體現戰國策保障顧客資訊安全的決心。


面對行動商務盛行,戰國策雲端辦公室系統不僅節省企業硬體、IT人事成本,更提供高效率的行動辦公室,業務團隊在外可藉由行動上網獲取資訊、客戶管理,更可記載會議紀錄,即時掌握企業資訊與客戶紀錄,優化克服品質。


戰國策雲端系列具有強大備份機制、雲端動態擴充機制與平行移轉機制,雲端系列每天同時於台灣、東京、美國三地備份企業資訊,不占空間、高度資訊保密的備份機制為企業確實做好資料維護,配合資動擴充機制可自動偵測資源使用量,並自動擴充CPURAM,同時效能保證當一系統當機、損毀時,異地系統會自行啟動,保障企業辦公穩定性!


除了系統本身既有的效能優勢,戰國策雲端辦公室系列搭載租賃式使用服務,提供新創公司、系統經驗失敗者,或有計畫導入辦公室系統但未確定者能夠輕鬆體驗辦公室系統所帶來的效能,租賃式服務提供企業彈性的思考使用時間,在嘗試導入後經評估決議購買者,可採用買斷,一次性平行轉移企業資料,不重工、不重複、完整備份,戰國策辦公室系統低成本體驗,適用後買斷,會是企業最好的選購模式。



商品訂購網址:http://www.nss.com.tw/office


您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戰國策24小時客戶服中心:4499-314 (手機或外縣市需加02)


戰國策簡介:戰國策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1年,擁有30,000家以上的客戶群,為亞洲主要中小企業資訊委外領導廠商,核心服務為提供網站經營所需的主機服務、電子商務、網路行銷、商用軟體、資訊委外等企業資訊所需的服務。戰國策官方網站:www.nss.com.tw


以上資料取自戰國策


撰寫者:陳韻竹Je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