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感謝【喬創科技有限公司】購買戰國策台灣商務型專屬主機!

已經發布: 2015-05-21

感謝【喬創科技有限公司】給予戰國策‬的支持


在520我愛你當天購入台灣商務型專屬主機一套!戰國策專屬主機服務,為您打造最合宜的主機運作機制,戰國策機房位於台灣國際級電信機房,使用戰國策專屬主機服務,只需花費少許的成本,便可讓您的公司網站享受最高品質的傳輸服務,讓商機永不流失。


喬創科技網址連結→http://www.code-desire.com/您的支持是我們努力的動機!謝謝您給我們機會,讓我們用心服務您!現正促銷買一年送一年!實在是太划算了!全台最低價、為您省錢省成本!



了解更多訊息或請立刻上網訂購!
http://www.nss.com.tw/host/Host_hosting.php


您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戰國策24小時客戶服中心:4499-314 (手機或外縣市需加02)


戰國策簡介:
戰國策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1年,擁有30,000家以上的客戶群,為亞洲主要中小企業資訊委外領導廠商,核心服務為提供網站經營所需的主機服務、電子商務、網路行銷、商用軟體、資訊委外等企業資訊所需的服務。戰國策官方網站:www.ns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