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有效提升網頁加載速度,戰國策推出CDN服務給您!

已經發布: 2015-05-07

 


什麼是快取資訊網路服務CDN?


CDN是 Content delivery network (內容傳遞網路),CDN服務商會在各個地點建置網路伺服器,主要目的提供大型網站「反向代理」的服務,將原本網站內容暫存在CDN主機上,透過這種技術,可將網站的靜態內容(如:html文件、jpg圖片)及動態內容(如:數據庫查詢)緩存在CDN提供全球各地多個伺服器上,當全世界有不同訪客訪問網站時,不需再通過網站實體所在地的伺服器直接回饋網頁內容,簡言之,使用CDN服務,有效提升全球各地訪客打開網頁速度。一般企業用戶自行於世界各地建置主機並維護資料內容,需要支付網路流量費用,若使用快取資訊網路服務後,原本網站需花在建置備援主機、負載平衡及網路寬頻的開銷可大量降低,企業用戶的網站可用度相對提高,所以要使用CDN服務,相較其他CDN服務商所提供的,戰國策CDN服務更划算,不僅讓企業網站資料可快速傳遞到使用者主機上,還能降低企業的網路寬頻費用。


如用戰國策CDN服務後,DNS將交由戰國策代管,因此訪客查到的IP位址是由戰國策的CDN 邊際伺服器Edge Server所提供(非原主機IP位置),訪客將會透過Edge server連到企業的網站,因此代理主機上面會暫存企業網站上的資料,包含許多靜態的檔案(如圖片、網頁、影片等)就可以直接由CDN的Edge Server來提供(則自動判斷離訪客較近的主機),加上戰國策CDN提供全球43個國家、113個城市、170個地點(POPS),可讓用戶的訪客開啟網站速度變快,戰國策不僅您省下荷包,更節省企業原本網站的頻寬!企業在使用CDN服務有問題時,戰國策24小時隨時提供線上客服為您排除CDN任何問題。為慶戰國策新服務上線:


1.前10名申請100GB的流量,每月只要4.9美元。


2.買戰國策專屬主機一年就送CDN服務。


了解更多訊息或請立刻上網訂購!
https://hb.nss.com.tw/index.php?/cart/cdn/


您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戰國策24小時客戶服中心:4499-314 (手機或外縣市需加02)


戰國策簡介:
戰國策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1年,擁有30,000家以上的客戶群,為亞洲主要中小企業資訊委外領導廠商,核心服務為提供網站經營所需的主機服務、電子商務、網路行銷、商用軟體、資訊委外等企業資訊所需的服務。戰國策官方網站:www.ns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