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戰國策推出VIP級防廣告信服務

已經發布: 2015-04-16


        戰國策經營商用軟體多年,透多長年經驗的累積,我們發現各種中小型企業的發展風險、阻礙因素、以及日常作業問題,希望能夠過經驗的整理分享給老闆們作為參考。


VIP級防廣告信服務


企業的管理細如分毫,管理階層需具有解決事務異常的能力,除了掌握企業全局,又要能夠解決企業體下的事物,任何細節都會影響著公司整體進步,倘若企業為具有能夠釐清事務基礎機制,將會造成企業整體的阻礙。企業體可藉由商用軟體CRM釐清業務流程,從客戶到業務,從業務到管理、再到企業,一條龍系統,幫助企業管理客戶、報價、訂單、發票,以及員工管理,便利管理階層掌握企業營收及走勢,了解客戶趨向跟員工狀況。


然而,魔鬼藏在細節裡!別以為光做好客戶管理就完成業務流程,想想你日常在操作商用軟體整理客戶資料時最常遇到哪些事?找資料?收發信件?是的,我們經常耗費多餘時間在梳理、找尋我們的資料,那些寶貴的資料常被外來垃圾信件、廣告信件埋住,打亂我們獲取資料的步調,而你也不能保證電腦能精準地幫你篩選出那些寶貴的資料。與其耗費時間,跟垃圾信件對抗,錯失企業進步的機會,你可以選擇戰國策具有高度防護、多重判別的防廣告信服務,戰國策提供VIP級的防廣告信服務 (一年只要2250元,5Email帳號),個人化設定自己決定重要信件、掌握作業節奏,多重判別與智慧學習輔助系統判定垃圾郵件,透過垃圾郵件隔離架構將判定之垃圾信件隔離在戰國策郵件主機端,無須浪費使用者信箱容量,並主動提供隔離明細服務,七天內可隨時取回被隔離的郵件。


智慧型多重判別隔離系統提供戰國策24小時服務,幫您梳理重要事務辦公不卡卡,讓您能夠輕鬆整理資料,結合CRM掌握企業整體走勢,戰國策是協助您解決企業大事小事的最佳幫手,選擇一個好的商用軟體,企業老闆您可以搶先一步贏在前頭。歡迎跟我們聯繫!


 


資料來源:戰國策集團 www.nss.com.tw


免費諮詢專線:02-4499-314


訂購網址:https://www.nss.com.tw/software/Software_vipmail.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