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逆境中求生存!經濟下滑,金流攀升秘訣

已經發布: 2015-03-19

 



  台灣經濟狀況下滑,人民苦喊錢難存、商家無奈錢難賺,金流卡住沒人敢動。但多數人依然希望能夠從血汗錢中追求小確幸、找尋良好生活品質,不論外食、服飾、租屋買房、養育子孫、遊山玩水…等各種消費,期待能夠在難得的休假日中得到紓壓、放鬆、尊重。不得不說,正所謂「逆境中求生存」,抓緊這道線索,它也會成為一條留於人心的管道、邁向成功的小徑!


  當部分商家企業正為經濟狀況感到氣餒時,成舍設計客觀審視公司欠缺的一切,決定找尋用小成本提升為客戶服務的效率及各項品質,決定購買戰國策專屬主機服務,不僅CPU及記憶體等硬體資源可獨立使用,還可供存取數量極多的網站、有高度機能及大規模的網站之主策者解決問題,更整合了各式各樣的方法及用途以供利用!達到了成舍設計所期待的目標。


  成舍設計提供精美室內設計服務,常常需要繪製藍圖及使用電腦存儲大量重要資料,虛擬主機已經無法負荷如此龐大的任務!戰國策專屬主機聽見客戶的心聲,經過詳細的洽談交流及審慎評估系統,為客戶量身訂製專屬主機,放置重要保密資料、需要高效能、高穩定性及自主管理性等能力都沒問題。機房位於台灣,並享有國際級網路連線頻寬,確保穩定性,免除斷線可能;還能夠有效節省機房建置費用、降低經營成本。欲自行管理、規劃系統的客戶也不用擔心,我們打造最適合客戶的主機運作機制,能夠遠端管理自己的主機,也可以付費委由專業工程師代為管理主機。


  在這樣多功能的重重包圍下,成舍設計的服務效率、資料管理狀態持續攀升中,並讓他們放心的將資料儲放於主機,客戶也更加感受到尊重、服務及生活品質的提升。只需花費少許的成本,便可讓享受最高品質的傳輸服務,把握商機不流失、逆境中求生存,小草也能成大樹!




戰國策官網:http://www.nss.com.tw/index.php

24小時客服專線:(02)4499-319


以上資料取自戰國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