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頂尖的企業軟體背後,戰國策的專業服務是最佳靠山

已經發布: 2015-03-11

 頂尖的企業軟體背後,戰國策的專業服務是最佳靠山



  時代的進步,使專業的資訊處理系統也隨之成熟、多元化。企業們對資訊統合的依賴增加,相對地,選擇何種軟體系統,以及系統的售後服務、及維護則是企業們最關心的重點。


 


  戰國策致力於主機代管、商用軟體、網路廣告等多年經驗,能夠維繫與客戶的信任感,秘訣就是擁有獨立的技術團隊專業服務。因為技術團隊在對待客戶時的細心與耐心,使戰國策長期與客戶建立堅強的夥伴關係,也是客戶之企業提升工作效率,更有國際市場的競爭力。


 


  戰國策的商用軟體技術支援團隊,以企業E化導入的經驗,提供完善的EIP企業資訊入口網站、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ERP企業資源規劃系統、NEIS企業資安管理軟體的教育訓練服務以及售後導入後顧問的服務。另外,若在使用軟體時突然意外地發生問題,不管何時何地,都可享有有專業的即時維護服務。透過線上或電話等諮詢方式,技術團隊將在第一時間內,進行遠端的即時系統維護服務,有效的將產品、主機、軟硬體的故障做排除服務,亦可即時進行報修、叫修等工作。


 


戰國策商用軟體技術支援團隊之服務細項:


1.      企業資料的E導入服務:EIP企業資訊入口網站、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NEIS企業資安管理軟體、POS銷售時點情報系統、ERP企業資源規劃系統。


2.      技術支援及顧問客服:為您排除相關服務之疑難雜症。


3.      企業公司電腦軟體之維護服務。


4.      遠端故障排除服務、到場故障排除:為您即時排除相關服務之問題。


5.      主機健診服務、定期產品更新:保有客戶權益,定期管理您主機問題,及定期更新服務。


6.      產品備份保護、資訊安全建置:替您貼心備份、及另外啟用安全機制,不讓企業私密資訊外流或消失。


 


戰國策商用軟體技術支援團隊之聯絡方式(週一至週五09:00-18:30):


Richard(02)4499-319#6260939350493


Sam(02)4499-319#758


Kurt(02)4499-319#677


 


以上資訊由戰國策集團提供。


http://www.nss.com.tw/software/Software_eip.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