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公司機密外洩無解?不在公司也可輕鬆掌握

已經發布: 2015-02-03

  科技時代發達,仰賴電腦工作已是各大企業常見的事!現在所有資訊全都仰賴電腦及手機,通訊軟體也十分普遍,當今企業多將公司研發、銷售、財務資料數據化,使其員工一鍵即可輕鬆存取,輕鬆傳送。此方便性讓各大企業紛紛傳出公司機密外洩的問題,資料保護成了老闆最頭痛的困擾。


  某會計事務所在台灣擁有三大分所,按功能劃分審計服務、稅務服務、投資登記、會計服務、諮詢服務、研究發展及行政管理等部門,並提供工商業界整體專業服務查核簽證、稅務規劃、上市櫃輔導、公司理財、投資及工商登記、管理諮詢等服務。許多企業之商業機密都存在此事務所的主機之中,存取十分容易,一旦發生資安問題,不僅僅是事務所本身,各大企業主皆有可能受害!


  為提供高品質且可創造附加價值服務,此會計事務所向戰國策購買了NEIS企業資安管理軟體,有效完整記錄所有電腦操作、文件操作、文件列印、設備使用、郵件收發、及應用程式等使用。可針對未受控管的設備與機密資料下達靈活的管理策略。並針對系統更新、安全漏洞進行掃描、分析和統計。此軟體一使用,解決的長期以來顧慮的煩惱。除了為老闆分擔解憂,戰國策NEIS資安軟體更細心的為老闆著想,將分類做得非常詳盡,可根據使用者帳號、網路位址、時間、流量等設置權限及管控。


  此外,此會計事務所的老闆時常不在公司,無法即時掌握公司狀況!員工是否上班摸魚,也是很大的隱憂!戰國策貼心體會老闆,此NEIS企業資安管理軟體,可遠端透過螢幕監控、網頁瀏覽紀錄,可以立即知道員工之工作情形,是否因使用通訊軟體閒聊、或上網逛不相關之網頁,造成工作效率下降。即使老闆遠在新加坡,也可輕鬆掌握公司員工們的工作情形,及公司機密資料的流向。



戰國策企業資安管理軟體功能,與同業的競爭分析、比較,服務經驗老道、功能細心,讓企業主更為信任!


(圖/戰國策股份有限公司官網)


  無解變有解!有了戰國策NEIS企業資安管理軟體,幫助各大企業主順利掌握公司資訊流向狀況、資料備份管理及員工上班效率等各種問題,解決老闆們心中的痛!使老闆們更能專心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與客戶滿意度。揭出公司潛在危機,提升企業內部的向心力。一個貼心的資安軟體,讓企業的服務更升級!


戰國策企業資訊安全端點管理系統資訊請造訪產品網站:


http://www.nss.com.tw/software/Software_neis.php


24H電話諮詢:(02)4499-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