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戰國策自203/11/25起導入「電子發票」系統

已經發布: 2013-11-21

親愛的戰國策客戶您好:


為提昇 貴公司與本公司發票作業效率,本公司已加入財政部核准之「金財通- 加值服務中心」,使用資格也經各國稅局核准通過,擬全面實施使用「電子發票」,不再郵寄傳統紙本發票。


未來本公司所開立的發票將透過網路傳輸到貴公司接收單位。新的系統將使發票傳送更加迅速,而且不會遺失(郵寄有時會遺失),隨時可查詢、列印、儲存,若發票內容有問題,買方可於每月3日前於系統按退回,不用再郵寄退回發票,最重要的是 貴公司不用額外支付發票使用費。


新的系統均透過加密完成,經過本公司確認及啟用帳號(含eMail),貴公司即可登入到發票系統進行操作,系統也會主動寄發eMail(含電子發票檔)至貴單位的eMail信箱。貴公司不用向國稅局申請電子發票核准函文,因為本公司已經申請通過了。


貴公司原先發票作業流程,僅需配合的是傳遞方式改由網路進行,若貴公司需要紙本發票作業,請自行列印。報稅方面,若貴公司是人工申報,請列印電子發票扣抵聯申報;若是媒體檔申報,則沒有任何改變!


戰國策客戶電子發票商務服務平台操作手冊請下載:


http://www.nss.com.tw/b2b.pdf


敬 祝


實業昌隆、鴻圖大展


 


如您有任何電子發票問題請致電本公司:


44993194(手機請加02)會計課分機:268
客服專線:44993194(手機請加02)
傳真專線:02-6606-8868 (24H)
公司地址:10596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3段130巷9號13樓
官方網站:http://www.nss.com.tw
統一編號:1100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