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員工摸魚抓無 資安管控使老闆不再當漁夫

已經發布: 2015-01-23

 員工摸魚抓無 資安管控使老闆不再當漁夫


現代科技發達,多數公司各項作業都需要依賴電腦,卻也難防員工於上班時間偷懶摸魚,導致工作完成效率降低。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遍性,Line的使用率攀升,而開發電腦版拓展使用範圍,使此方便性極高的通訊App成為公司聯絡時的愛用工具,甚至也成了上班時刻對客戶進行洽談時最方便的手機電腦軟體。但要如何防止員工上班時摸魚、上網,或用Line做無關緊要的事情呢?許多公司在戰國策找到了答案!


選擇戰國策資訊安全端點管控系統,解決長期以來頭痛感冒的問題,不僅能夠監視員工上班使用電腦情況,還可自動將用戶端電腦上所有運行過的應用程式,紀錄於應用程式分類資料庫中做分類管理,協助管理人員方便及有效管控應用程式執行。戰國策資安管控系統的細心不只如此,分類上做得非常詳盡,可根據使用者帳號、網路位址、時間、流量等等設置權限及管控。


戰國策理解企業主擔心的不只有員工效率問題,當然還有公司內部資訊外流,甚至客戶資料外洩,嚴重則會需要走上法律途徑。而戰國策沒有放過這個貼心各大企業主的機會。資安管控系統最棒的功能就是不僅在執行重要文件刪除、修改、移動等動作前,會自動備份檔案,也可整批匯出文件,使重要資訊不會意外流失。且一旦用戶端連結進不被允許的網頁,會立即啟動警報與警告機制讓企業主能夠第一時間掌握狀況,從此遠離資料外洩等相關問題。



戰國策企業資安管理軟體功能介紹,讓企業主能夠掌握公司內部所有狀況


(圖/戰國策股份有限公司官網)


 


有了戰國策的資訊安全端點管控系統,能夠幫助各大企業主順利掌握公司資訊流向狀況、資料備份管理及員工上班效率等各種問題,能夠專心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提高客戶滿意度。投資未來得投資於必要的資源上並保持獲利,選擇戰國策,讓您的公司從此更有效率、更安全的蓬勃發展。


戰國策企業資訊安全端點管理系統資訊請造訪產品網站:


http://www.nss.com.tw/software/Software_neis.php


24H電話諮詢:(02)4499-319


以上訊息由戰國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