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04.1.15企業如何有效提升效率防止資料外流

已經發布: 2014-12-31

【2015新春第一波!讓老闆您新的一年業績提升資料通通防護!】


資訊安全講座:企業如何有效提升效率防止資料外流


時間:1/15(四) 14:00~16:00 (13:30開放入場)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0巷9號13樓


員工上班常用Line、fb聊天,逛網拍打混摸魚、耗費工時?
員工忽然離職,如何保護客戶資料,及防患機密資訊外洩?


社群網站、通訊軟體佔據每一天的生活,在上班時段用line、fb已成為上班族普遍的現象。據調查,有46.8%上班族工作時間為6到7小時,其餘時間都花在閒聊、上網逛臉書(FB)及玩Line,這樣是否明顯減少工作生產力?更甚者,在無監控的通訊訊息中,無從知曉內部機密訊息是否外流。員工忽然離職,客戶資料及檔案如何妥當保護?
資安一直是值得我們盡心捍衛的重要議題。戰國策推出相關解決方案-NEIS企業資安管理系統,讓企業主們無須再徬徨無措的面對「資訊外流」及「離職潮」兩個議題!


資安專題演講講師:江佩璇bobo
資安專題主持人:梁晶晶jingjing


免費講座 歡迎報名: 
http://www.nss.com.tw/ecschool/signup.php?u=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