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戰國策誠聘業務儲備幹部(歡迎應屆畢業生)

已經發布: 2014-11-11

「成為全台灣最寵愛女性的公司!」幸福就是戰國策對妳許下的承諾。
誰說女人職場能力不及男人!在戰國策,女性也能證明「男人能做,女人也行」,展現女戰­士般衝鋒陷陣的衝勁;在戰國策,每個女人都能散發自信美麗;在戰國策,女人可以得到更­多掌聲與機會,戰國策讓每個付出都能被看見。戰國策用所有機會肯定妳的付出,鼓勵女性同仁勇敢追尋夢想,在戰國策的日子,妳將被無­限寵愛、被呵護!我們現在誠徵菁英歡迎加入我們!
工作職缺:
1.戰國策業務儲備幹部(歡迎應屆畢業生,底薪3萬)
2.客服專員(歡迎應屆畢業生,底薪3萬)
3.海外業務儲備幹部(英語流利,底薪5萬)
4.大四實習生(底薪3萬 2015年6月畢業,畢業後表現優異直接轉正職) 
5.海外事業部業務主管(英語流利,底薪10萬)
全勤:1000元 獎金另計
工作內容及意者請上www.nss.com.tw/hr遞送你的履歷!
戰國策女性同仁專屬福利:
1.業務同仁配車獎勵
2.RIMOWA、GUCCI、LV包獎勵。
3.圖書室提供女性相關專屬書籍。
4.免費安排OL職場彩妝課程。
5.戰國策4/5管理階層主管都為女性。
6.非常歡迎二度就業職業婦女。
7.年度優秀女性同仁製作個人專屬婚紗代言影片及婚紗照。
8.免費提供中將湯、生化湯、化妝品、絲襪、衛生綿及頂級DIAMANA保養品給同仁使用。
9.女性同仁享有支薪育嬰假、支薪生理假、結婚禮金、生育禮金。
10.女性同仁會於情人節,收到公司贈送的玫瑰花、巧克力、情人節禮物、情人節晚餐及旅遊。
戰國策女性同仁全方位孕婦照護福利措施:
女性工作者一旦懷孕,公司可能會要求懷孕員工離職,為的是節省產假及職務代理問題;更惡劣的是,連產假都不給就逕自解雇。戰國策體貼女性同仁特別針對懷孕同仁提供的全方位孕婦照護福利措施!
1.針對懷孕的同仁,部門主管主動安排職務代理人適當調整其工作內容或是調整工作時間
2.績優女性同仁育嬰留職停薪後保證回復原職
3.女性同仁提供10日全薪安胎假
4.女性同仁提供10日全薪產前假(因懷孕者,於分娩前,給產前假10日,得分次申請,不得保留至分娩後)
5.女性同仁提供3個月全薪產假,女性主管提供4個月全薪產假(優於勞基法8周)
6.女性同仁妊娠流產提供10日全薪休養假
7.公司免費提供溼紙巾和母乳保鮮袋,媽媽雜誌與育兒書籍供哺乳同仁使用;在茶水間內,提供元氣飲品,供哺乳媽媽們補充體力
8.產後提供補助女性同仁坐月子中心(或訂月子餐或請月子媽媽自行在家做月子)一次性費用2萬元,女性主管提供一次性費用5萬元
工作內容及意者請上www.nss.com.tw/hr遞送你的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