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即日起至本月底止購買戰國策專屬主機(主機代管)買一年送一!

已經發布: 2014-10-24


戰國策主機代管服務,提供貴公司主機一個運作穩定及控管容易的空間。選擇戰國策服務,將可以降低主機建置成本, 並可在極短的時間內架設好主機環境,免除冗長及費時的作業時程,提高業務效率;此外,透過戰國策服務,除了可提高主機管理的穩定性及安全性以外,亦可透過我們所提供的標準電信機房設施,與高品質的頻寬流量及備援線路,提高網站的穩定性。


為回饋客戶支持自即日起至本月底止,購買戰國策專屬主機及主機代管服務達30萬元買一年送一年,請把握難得機會,立刻上網訂購!http://www.nss.com.tw/host/Host_hosting.php


注意事項:
1.活動至本月底止,請符合資格客戶向本公司申請
2.客戶需一次性付清款項(刷卡.現金.即期支票)
3.本公司有接單與否的權利及活動最終解釋權


您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24小時電話服務專線4499-314(手機或外縣市需加02)轉客戶服務事業部
戰國策官方網站:www.nss.com.tw


戰國策簡介:
戰國策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1年,擁有30,000家以上的客戶群,為台灣主要中小企業資訊委外領導廠商,主機核心服務為提供網站經營所需的主機服務、電子商務、網路行銷、商用軟體、資訊委外等企業資訊所需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