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全民防詐從網際網路開始!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廣告正熱!】

已經發布: 2014-09-18


【全民防詐從網際網路開始!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廣告正熱!】

  最新的微電影「關鍵一刻」正熱播,想趕上話題,搜尋關鍵字「反毒」、「防騙」,點進去就可以看到,新北市警察局精心設計的有獎徵答活動,微電影女主角為當紅女星Janet擔任,劇情精彩吸睛,讓人想一路看下去,大飽眼福後還可參加抽獎活動。

  為了推廣反毒防詐,新北市警察局本次更與戰國策合作,使用關鍵字搭配原生廣告行銷!廣告規劃師在執行廣告時,特別宣揚本活動的好禮大方送,看電影、免費闖關,抽6台iPad Air、12台美利達腳踏車,讓人心動手癢,馬上點進廣告瞧個究竟!因為雅虎廣告的強力播送宣傳,讓如此用心設計的活動,能廣為周知,也達成警察局想要宣導防詐反K毒的初衷。
  
  廣告的規劃不只達成客戶需求,也讓民眾能獲取相關新知,受益效果無遠弗屆。年輕族群也能在滑手機之餘,警惕己身,遠離毒品,網路廣告因此發揮無法小覷的影響力。




您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24小時電話服務專線4499-314(手機或外縣市需加02)轉網路廣告事業部


戰國策官方網站:www.ns.com.tw


戰國策簡介:
戰國策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1年,擁有30,000家以上的客戶群,為台灣主要中小企業資訊委外領導廠商,主機核心服務為提供網站經營所需的主機服務、電子商務、網路行銷、商用軟體、資訊委外等企業資訊所需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