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感謝景明化工採用戰國策EIP企業資訊入口網站

已經發布: 2014-09-09


一個中大規模的企業,員工人數過多,最常碰到的問題就是口頭表達資訊不夠準確、主管佈達的工作無法即時傳達。隨著各種資訊系統的成熟及多元化,企業對資訊系統的依賴也日益增加。戰國策積極致力於開發操作容易、簡單好上手的EIP企業網站,成功達成辦公無國界、提升工作效率的好幫手!


戰國策為有效的協助企業提升工作效率,推出「戰國策企業資訊入口網站」。此系統結合六大領域的需求,涵蓋企業入口網站、人資管理、檔案文管、客戶管理系統及電子簽核,快速讓企業資訊e化。使用者可在世界各地、不同的電腦上透過瀏覽器進行使用。經由EIP企業入口網站平台,公司企業可有效率地發布消息、達到員工之間資料分享、傳遞簽核各類型表單、累積企業管理知識、以及完成大部分公司內部的作業。


有公司企業使用過後透露,戰國策EIP入口網的最大特色,除了可用手機、平板、電腦三種平台進行操作之外,功能完善、操作方便,更貼心的一點是,公司不必擔心資訊外流,戰國策專業工程師會將所有資料備份,就算系統因發生突發狀況,資料也不會消失。


專業化學材料供應商-景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專業的化學藥品供應商自許,以「誠信、創新、品質、專業、效率」,專注於化學試藥、溶劑及酒精的提供。在尚未e化時,工作耗時溝通、花費成本又低效率,公佈一項資訊,就得費時約一兩天才能讓所有員工知道。每次追蹤一個專案,有時常因Email郵件遺漏,就會耽誤到工作進度。直到2014年8月開始,景明評估「戰國策EIP入口網站」,經濟實惠、擴充性及更新性高,日後還能自行修改,功能相當符合企業需求。景明化工表示,使用戰國策EIP入口網站後,備忘錄的工作都記錄的清楚詳細,主管可以輕鬆追蹤進度,訊息傳送也不會有所遺漏,增加員工工作的積極態度。而且各處省很大,使用線上打卡,省卻會計核對時間外,還能節省紙張;過去張貼在公佈欄的紙張也全部省下,即時用EIP公佈欄發佈,不需像過去要等上這麼長的時間才能全數佈達。EIP不只省下時間和金錢,還大大提升的速度及效能。


戰國策EIP系統充分提升效益



  1. 增加管理便利性,提高員工自主管理工作效率。

  2. 節省成本最大利器,大幅降低紙張、影印機的耗損,也減少溝通的時間成本。

  3. 輕鬆行動管理,三種裝置皆可使用,在世界各地、有效發佈及管理任何資訊。

  4. 擁有專業可靠服務及幫助企業資料備份,日後有問題都可請求協助,讓資料保存無風險。


戰國策EIP產品資訊請造訪:http://www.nss.com.tw/software/Software_eip.php


電話諮詢:4499-319(手機直撥請加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