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歡迎加入全台灣最寵愛女性的公司-戰國策!

已經發布: 2014-08-14


「成為全台灣最寵愛女性的公司!」幸福就是戰國策對妳許下的承諾。
誰說女人職場能力不及男人!在戰國策,女性也能證明「男人能做,女人也行」,展現女戰­士般衝鋒陷陣的衝勁;在戰國策,每個女人都能散發自信美麗;在戰國策,女人可以得到更­多掌聲與機會,戰國策讓每個付出都能被看見。戰國策用所有機會肯定妳的付出,鼓勵女性同仁勇敢追尋夢想,在戰國策的日子,妳將被無­限寵愛、被呵護,我們期望妳能在戰國策找到最真的自己!
妳如同一顆未經切割的鑽石,而妳,即將在戰國策寫下幸福的一頁,我們期待將妳最好的那­面挖掘啟發,以大放異彩。對於戰國策而言,妳值得享受如公主般尊榮的寵愛,因為值得妳­擁有!!我們現在誠徵菁英歡迎加入我們!

工作職缺:
1.戰國策業務儲備幹部(歡迎應屆畢業生,底薪4萬)
2.客服專員(歡迎應屆畢業生,底薪3萬5)
3.海外業務儲備幹部(英語流利,底薪5萬)
4.大四實習生(底薪3萬5 2015年6月畢業,畢業後表現優異直接轉正職) 
5.海外事業部業務主管(英語流利,底薪10萬)
全勤:1000元 獎金另計
工作內容及意者請上www.nss.com.tw/hr遞送你的履歷!

戰國策女性同仁專屬福利:
1.業務同仁配車獎勵
2.RIMOWA GUCCI、LV包獎勵。
3.圖書室提供女性相關專屬書籍。
4.免費安排OL職場彩妝課程。
5.戰國策4/5管理階層主管都為女性。
6.非常歡迎二度就業職業婦女。
7.年度優秀女性同仁製作個人專屬婚紗代言影片及婚紗照。
8.免費提供中將湯、生化湯、化妝品、絲襪、衛生綿及頂級DIAMANA保養品給同仁使用。
9.女性同仁享有支薪育嬰假、支薪生理假、結婚禮金、生育禮金。
10.女性同仁會於情人節,收到公司贈送的玫瑰花、巧克力、情人節禮物、情人節晚餐及旅遊。

戰國策女性同仁全方位孕婦照護福利措施:
女性工作者一旦懷孕,公司可能會要求懷孕員工離職,為的是節省產假及職務代理問題;更惡劣的是,連產假都不給就逕自解雇。戰國策體貼女性同仁特別針對懷孕同仁提供的全方位孕婦照護福利措施!

1.針對懷孕的同仁,部門主管主動安排職務代理人適當調整其工作內容或是調整工作時間
2.績優女性同仁育嬰留職停薪後保證回復原職
3.女性同仁提供10日全薪安胎假
4.女性同仁提供10日全薪產前假(因懷孕者,於分娩前,給產前假10日,得分次申請,不得保留至分娩後)
5.女性同仁提供3個月全薪產假,女性主管提供4個月全薪產假(優於勞基法8周)
6.女性同仁妊娠流產提供10日全薪休養假
7.公司免費提供溼紙巾和母乳保鮮袋,媽媽雜誌與育兒書籍供哺乳同仁使用;在茶水間內,提供元氣飲品,供哺乳媽媽們補充體力
8.產後提供補助女性同仁坐月子中心(或訂月子餐或請月子媽媽自行在家做月子)一次性費用2萬元,女性主管提供一次性費用5萬元

戰國策新進離婚女性同仁福利及援助措施:
台灣離婚率為亞洲最高,台灣家庭離婚率及單親家庭比率年年上升,根據內政部統計台灣2012年平均每天有156對夫妻離婚,造成許多的社會問題,由於台灣女性在離婚過程多處於弱勢,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及援助單親媽媽,戰國策特別針對新進女性離婚同仁提供實用的福利及援助措施!
1.提供彈性的上下班時間
2.免費提供離婚協議法律顧問諮詢
3.離婚女性同仁經錄取任職滿三個月後發放一萬元慰問金
4.離婚單親媽媽提供補助6歲以下每月育兒津貼3000元(提供一年)
5.離婚單親媽媽提供補助每月租屋津貼3000元(提供一年)

戰國策大陸籍同仁全方位福利措施: 
我們是台灣企業對大陸籍配偶工作者最友善與寵愛的公司!我們只看能力!沒有歧視,來戰國策妳不必擔心口音、承認大陸學歷、回中國探親請長假的問題, 我們公司內已經有和妳一樣來自中國各省的同事學姊會用真心關心與輔導妳! 大家都會把妳當成自己的家人一樣疼愛!讓妳在這裡工作的感受就像在中國家鄉一樣的溫馨與溫暖!在戰國策大陸籍同仁除了所有福利都比照台灣籍之外,我們特別還為大陸籍配偶工作者設計的貼心福利! 

1.大陸籍同仁任職滿三個月後發放一萬元任職金
2.每年返鄉中國探親假14天(不支薪事假) 
3.大陸籍同仁每年提供返鄉中國探親來回機票補助50%(任職滿一年且年度績效達80分,二張經濟艙機票票價,不限中國任何城市來回臺灣)

*保險福利制度:
為了保障同仁生命的安全,戰國策會為您投保保險,提供更多保障。
1.勞工保險。
2.全民健保。
3.員工上下班交通責任險。
4.團體保險(意外險及定期壽險200萬)。
5.勞工退休金(公司依法提撥6%勞工退休金,不由員工支付)。 

*各類獎金制度:
戰國策提供各項優厚的獎金制度,讓績效卓越的同仁可獲得優渥的獎勵!
1.每月全勤獎金。
2.服務優良獎金。
3.每月銷售達成獎金。
4.每月機票獎勵。
5.每月模範同仁獎金。
6.旅遊補助金(需任職滿二年)。
7.英語補助金(需任職滿二年)。
8.每月讀書心得撰寫優良同仁表揚獎金。
9.端午禮金(依個人1~5月份績效表現及公司實際經營狀況發放獎金)。
10.中秋禮金(依個人6~9月績效及公司實際經營狀況發放獎金)。
11.年終獎金(依個人年度績效及公司實際經營狀況發放獎金)。
12.年度最佳員工獎(獲獎者下年度本公司會議室將以模範同仁英文姓名命名作為榮譽獎勵及戰國策104徵才網站曝光)。
13.年度最佳貢獻獎。
14.年度最佳新人獎。
15.年度最佳服務獎。
16.年度最佳績效獎。
17.年度最佳學習獎。
18.年度最佳業績獎。
19.年度最佳主管獎。
20.年度最佳改善提案獎。

*生日福利:
每位同仁在生日當月,戰國策會贈送各項禮金與禮品。
1.生日禮金。
2.生日餐會。
3.生日禮品。

*其他獎勵:
1.結婚禮金。
2.生育禮金。
3.免費供應飲料、咖啡、點心、泡麵。

4.久任同仁獎勵計劃:
(1)任職滿3年的同仁當月公司會致贈獎金一萬元以表貢獻。
(2)任職滿3年的同仁公司會設計及印刷專屬紀念海報、DM、獎牌。
(3)任職滿5年的當月公司會致贈久任獎金月薪*2個月及紀念獎牌以表貢獻。  
5.員工介紹同仁獎勵金。

*心靈智慧提昇讀書會:
戰國策非常重視同仁的知識與心靈成長,特別定期舉辦各式的讀書會!
1.主管級讀書會。
2.每月好書贈閱同仁。
3.每月讀書心得分享。
4.女性同仁專屬書籍。
經營理念
*休閒及娛樂類:
1.迎新餐會。 
2.每年員工旅遊。
3.員工休息圖書室。 
4.中秋節烤肉活動。
5.休息點心時間(Break Time)。
6.員工休息室提供免費wii遊戲機及卡拉ok設備。
7.員工聚餐。
*休假制度:
1.支薪病假。
2.週休二日。
3.男性同仁陪產假3天。
4.優於勞基法的年假制度。
5.情緒假(為提高同仁上班士氣,每月有支薪三小時外出情緒假)。
6.女性同仁支薪育嬰假、支薪生理假(當日支付全薪,每月以一日為原則)。
7.離職面試假(當日支付全薪,以一日為原則)。

*教育訓練制度:
戰國策非常重視同仁的專業與技能的提升,定期舉辦內訓及外訓。
1.戰國策提供完善的教育訓練計劃:主管訓練(每年100小時以上),一般同仁訓練(每年80小時以上)。 
2.任職滿一年:同仁進修費用補助(依同仁提供相關進修課程費用公司提供部份比例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