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戰國策經銷推廣方案您最高可以獲得 70% 每筆銷售的傭金!

已經發布: 2014-07-28


戰國策經銷推廣方案您最高可以獲得 70% 每筆銷售的傭金!戰國策誠摯歡迎中小型應用軟體服務商、網頁設計公司、App開發商、個人工作室、資訊軟體業、雲端服務專案等,加入我們的行列。當您的客戶點您的專屬超連結並且購買本公司產品後,您將獲得下列傭金的收入!
1.網址註冊經銷計畫:5%
2.商用軟體經銷計畫(包含:SSL,線上備份,資安軟體,電腦維護委外) 20%
3.網路廣告經銷計畫:10%
4.主機服務經銷計畫:50% 
5.雲主機服務經銷計畫(限台灣機房):70%
6.專屬主機主機代管經銷計畫:20%


經銷合作,就是賺錢的計畫;
無論你是部落客版主,還是一個網站管理員或是普通會員希望有額外的收入,或任何人想要輕鬆地在線賺錢,今天註冊我們的經銷合作計畫,並開始賺錢!這些傭金,您可以提取現金或用來支付我們的主機費用。


現在加入戰國策經銷推廣計畫就可以獲得$1000元!
https://hb.nss.com.tw/index.php?%2Faffiliates%2F


您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4499-314#131 (手機直撥請加02)轉分機131
戰國策官方網站 http://www.ns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