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戰國策推出線上課程平台租賃式/買斷式方案,營收0抽%

已經發布: 2021-06-11

線上課程平台 (Learning Management System, LMS) 是一種軟體應用程式或基於網路的使用進行規劃,用於管理、記錄、跟蹤、報告、自動化提供教育課程或學習發展計劃。 線上課程平台中功能完善、操作方便,可以輕鬆地將有用和有趣的信息,轉變為專業課程,戰國策帶您輕鬆創建和行銷自己的課程。適用對象: 企業教育訓練單位、學校、補教業、企管顧問公司、講師、公司訓練平台、銷售付費影片。

疫情造成兩種極端經濟表現,電商平台都是猛爆性成長,而實體店面則業績大幅萎縮。疫情過後的商業模式新秩序,會更推進前往電子商務、雲端服務、網路商店。
疫情不會毀掉公司,但不進行轉型,損失的金額是非常驚人的,別等公司營收下滑才啟動轉型!

使用線上課程平台的好處
交流空間:可以隨時隨地獲取材料,教師可以修改內容,學生可以看到更新的材料。


資訊集中、鼓勵自學:可以在每次需要的時候重複使用這些資料。


方便管理:出勤率和在線測驗數據能夠讓學生的評估數據更公平且一目了然。

戰國策四大步驟,輕鬆管理您的LMS
使用戰國策LMS簡單控制及強大的管理功能,讓您輕鬆管理企業用戶和線上課程。
1.建立註冊資訊
2.創建用戶領導組
3.管理學習者進步
4.明確溝通

戰國策線上課程平台租賃式/買斷式方案
https://www.nss.com.tw/learning-management-system/

戰國策集團
免付費電話 0800-003-191
官方LINE ID:@119m
https://www.ns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