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111人力銀行職場新聞報導戰國策徵業務新血 月薪3萬5起跳

已經發布: 2014-07-03

1111職場新聞報導
http://www.1111.com.tw/news/jobns_con.asp?ano=63875
為台灣虛擬主機服務業領導品牌,超過30000家以上客戶數的 戰國策集團 ,因應公司業務發展所需,現積極招募業務新血,不限學經歷,凡對網路服務銷售有興趣者,公司開出3萬5的高起薪吸引優秀人才。
戰國策表示,目前公司業務範圍除包括主機網域、雲端資料庫等虛擬主機服務外,另還包括企業網站架設及系統軟體…等。為提供更優質及滿意的服務,戰國策釋出多項職缺。其中,以業務單位的職務最多,包含業務專員、客服專員、軟體電銷專員、雅虎關鍵字廣告業務…等。
其上述業務人員不限學經驗,前三個月月薪加保障獎金至少為3萬5,試用期過後則調整為底薪3萬再加業績獎金。
一向徵才看能力、要熱忱的戰國策,對招募條件並無特定的學、經驗限制。尤其應屆畢業生更是公司希望徵才的對象。以女性員工居多的戰國策,不同於部分企業對女性有對業條件的限制,戰國策非常體貼及疼愛女性工作者,不僅女性員工享有支薪育嬰假、支薪生理假、結婚禮金、生育禮金外,對孕婦及離婚婦女也有多重福利措施。戰國策歡迎對網路銷售工作有興趣者主動投擲履歷,或更多戰國策徵才訊息請上1111人力銀行。03/07/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