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加入戰國策經銷推廣方案您可以獲得最高70%的銷售傭金!

已經發布: 2014-06-26


加入戰國策經銷推廣方案您可以獲得最高70%的銷售傭金!


無論你是網站站長(部落客版主),或是普通會員希望有額外的收入,今天註冊我們的經銷合作計畫,並開始賺錢! 我們的經銷合作計畫其目的是讓您增加越來越多的獎金收入!
加入合作推廣計畫後,將屬於您自己獨立的推薦超連結加到您認為合適的位置,比如:網站、部落格、FACEBOOK當中,當您的朋友點您的超連結並且購買我們產品後,您將獲得傭金的收入!這些傭金,您可以提現現金也可以用來支付我們的費用。


本公司服務的傭金計算表:
1.網址註冊經銷計畫 :5%
2.商用軟體及SSL經銷計畫(包含:線上備份、網路硬碟、資安軟體、電腦維護委外):20%
3.網路廣告經銷計畫 :10%
4.主機服務經銷計畫 :50%
5.雲主機服務經銷計畫(限台灣雲主機):70%
6.專屬主機主機代管經銷計畫:20%


◎請注意:
1.最低領取傭金金額為:5000元
2.通過相互的點擊、約定的點擊或是點擊自己的超連結來支付主機費用而獲得的傭金,視為作弊!將不被承認。
3.如有經銷合作問題請上https://hb.nss.com.tw/index.php?/tickets/new/


現在就立即免費註冊經銷會員即可獲得$1,000 TWD !
立刻上網https://hb.nss.com.tw/index.php?/affili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