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戰國策推出固定規格型VPS主機(中華電信機房及線路)

已經發布: 2020-03-20


戰國策推出固定規格型VPS主機(中華電信機房及線路)







雲端主機提供整合大量的資源給多個用戶使用,以超大規模的技術與虛擬化技術設計來壓低軟硬體的龐大成本,運用雲端主機必須要網路穩定,隨時隨地都能連上網,端賴提供者有足夠的技術與解決問題能力。戰國策挾持台灣虛擬主機業者的龍頭地位,多年豐富的主機管理經驗,將帶領您輕鬆邁向5G雲端科技時代,暢享快速奔馳的雲端經濟。由於客戶的殷切的需求我們特別推出固定規格型的VPS主機(位於中華電信機房及HINET線路)讓客戶以最低的預算享受最高品質的服務!





超高速運算能力
超高速運算能力:高達上百顆的處理核心數量與2.60GHz以上運算時脈,提升效率與競爭力。

超優質運輸品質
高速網路傳輸架構,不論外部連結至ISP、內部伺服器及檔案儲存磁碟陣列數據交換,都能得到最有效運輸。

高性能穩定不停機
雲主機分散運行在TB級的高性能磁碟陣列群,多台主機可同時運行服務,傳輸速度穩定不流失,大幅降低當機風險。

輕鬆轉化系統
提供多樣化作業系統,可以自行配置,包含Linux系統的Ubuntu、CentOS或 Fedora,以及Windows Server,僅需透過滑鼠於幾分鐘內轉換。

依需求彈性配置與控管
透過瀏覽器即能輕鬆即時查看雲端主機運作狀態,並且可依自己需求適當調整各項資源配置。







同業比較:



戰國策 (中華電信機房 中華電信線路 9400元起)



https://hb.nss.com.tw/index.php?/cart/ssd-vps-/







遠振資訊 (遠傳機房 TWIX線路 9900元起)



https://host.com.tw/host/vps/HiNet%E9%A0%BB%E5%AF%AC%EF%BC%8C%E5%85%A8SSD%EF%BC%8CVPS%E4%B8%BB%E6%A9%9F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您洽詢免付費電話:0800-003-191







立刻線上申請固定規格型VPS主機方案



https://hb.nss.com.tw/index.php?/cart/ssd-vps-/







戰國策集團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003-191



LINE@ ID:@119m



www.nss.com.tw







戰國策簡介:



戰國策集團創立於2001年,擁有30,000家以上的客戶群,為亞洲主要中小企業資訊委外領導廠商,主機核心服務為提供網站經營所需的主機服務、電子商務、網路行銷等企業資訊所需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