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因應疫情來襲,戰國策關心您的健康!

已經發布: 2020-03-18

尊敬的戰國策客戶您好:

首先,我們希望您和您的親友們都平安健康。面對當前史無前例的疫情危機,我們想通知您,戰國策團隊都已做好準備,以確保我們在服務上的連續性,我們能夠持續會繼續提供高品質365天24小時全年服務。面對這個前所未有的時期,以確保您使用的服務皆可以正常運行。

面對疫情危機,造成部分企業營運業績下滑,現在正是考驗企業應變的時候,景氣好時的衝刺,好比直線加速,在不景氣時,則要調整腳步提升體質,才能有彎道加速、超越對手的能力,當貴公司的同業與競爭對手紛紛暫停業務與行銷活動,比競爭對手提早布局網路行銷戰場就愈能掌握發展趨勢,而能『攻其無備,出其不意』,因而領先同業攻占市場。

原本仰賴傳統通路行銷方式的企業紛紛來電詢問戰國策如何進行網路行銷提升業績,詳情請上戰國策專屬網軍部隊服務 https://www.nss.com.tw/net-army/

讓我們一同保持責任感,照顧好自己以及您所愛的人。
祝您 平安健康 !

戰國策集團
LINE ID:@119m
免付費諮詢電話: 0800-003-191
官方網站:www.nss.com.tw
客戶申訴:manager@ns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