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戰國策推出抗DDOS雲主機及實體主機方案

已經發布: 2020-03-11

戰國策推出抗DDOS雲主機及實體主機方案

面對駭客攻擊問題層出不窮,戰國策與世界級資安大廠共同推出抗DDoS攻擊服務,專注於大規模的防禦!
適用對象為博弈、金融、遊戲、電子商務、政府機構網站,並針對網站、 域名DNS、等各項網絡應用的解決方案,全方位立體式防護,一站式幫您解決各類攻擊困擾!

面對分散式攻擊,藉由戰國策抗DDoS攻擊服務自動偵測,快速回應並第一時間阻止惡意攻擊。重要的是,透過多層次安全解決方案並提供網路攻擊防禦服務及單次式與包月式服務,客戶不需購買任何的硬體式設備,就能以最低的支出有效減 緩各種DDoS攻擊所帶來的安全風險及營運損失。

戰國策抗DDoS攻擊服務特色:
1.SOC監控中心 24小時全年無休專業監控及管理
2.主動偵測即時告警,快速調校客製化防禦規則,確保最佳防護。
3.從骨幹網路阻絕! 成效立即彰顯,於骨幹網路建置DDoS防禦機制,可阻擋 Giga以上之攻擊量。
4.結合路由疏導、境外阻絕與多層式防禦之聯防機制,有效阻絕大量瞬間DDoS 攻擊封包,保障連線服務品質!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您洽詢免付費電話:0800-003-191

立刻線上申請抗DDOS雲主機及實體主機方案
https://www.nss.com.tw/antiddos/

戰國策集團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003-191
LINE@ ID:@119m
www.nss.com.tw

戰國策簡介:
戰國策集團創立於2001年,擁有30,000家以上的客戶群,為亞洲主要中小企業資訊委外領導廠商,主機核心服務為提供網站經營所需的主機服務、電子商務、網路行銷等企業資訊所需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