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戰國策客戶售後關心自動化系統上線!

已經發布: 2019-08-02

戰國策客戶售後關心自動化系統上線!

戰國策秉持顧客滿意的精繳服務理念,讓我們的客戶能享受高品質級滿意的服務,特別領先同業推出戰國策客戶售後關心自動化系統上線,在購買完本公司服務後,會定期收到來自我們的客服中心關心,可隨時向我們反映您的問題及意見,並解決在使用本公司服務上的問題!

同時戰國策五心級服務之特色如下:
1.台灣同業唯一導入百萬級Callcenter系統的公司
所有客戶來電客服中心均會全程錄音,同時每通電話結束後都會收到滿意度度調查,以確保您的問題已被解決,並設有監控戰情螢幕即時監控Callcenter話務及主機服務運作情形!

2.365天全年無休多元的服務管道
a.線上客服系統(LINE、Facebook、wechat、whatsapp)
官方網站右下方紅色按鈕即可與值機同仁當場諮詢與處理。
b.線上派工單系統,請您上網 https://hb.nss.com.tw/ 登入會員並提交支援服務工單反映您的問題。隨時掌握問題的處理進度
c.電話服務
客服專線:4499-319(手機直撥請加02)

3.客戶滿意度調查
您可以隨時填寫客戶滿意度調查問卷,讓本公司能了解您的心聲與意見!
歡迎上網填寫問卷 https://www.nss.com.tw/survey.htm

4.主機狀態即時監控系統
您隨時可以上我們的主機狀態即時監控系統了解您的主機最新運作狀態 https://n9s.com/up

5.客戶申訴管道
您如對本公司提供的服務不滿或有任何建議,歡迎以電子郵件直接向本公司投訴。本公司會在24小時內處理您的相關案件。您的投訴方式:manager@nss.com.tw

戰國策各項聯絡方式
客服專線:4499319(手機直撥請加02)
行政專線:4499314(手機直撥請加02)
傳真專線:02-6630-5628
客戶申訴:manager@nss.com.tw
公司網址:www.nss.com.tw
LINE@ ID:@119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