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買戰國策FB粉絲團代操服務(年繳客戶),獨家贈送戰國策一頁型網站或旗艦型虛擬主機五年(價值112500元)

已經發布: 2019-07-23

買戰國策FB粉絲團代操服務(年繳客戶),獨家贈送戰國策一頁型網站或旗艦型虛擬主機五年(價值112500元)

近年來多數企業因受到商業模式及宣傳手法的影響,紛紛轉向網路行銷以及社群行銷。台灣人瘋FB的程度堪稱全球之冠。根據FB官方數據統計台灣是亞太區行動滲透率最高的市場之一,同時社群行銷擁有的優勢:
1.引爆集客力
2.掌握關鍵受眾輪廓
3.提供客戶的問題解決管道
4.建立品牌形象建立口碑,讓產品提升曝光度
5.分享品牌內容,吸引人流進入網站,提升網站流量導購

成立FB粉絲團雖然快速簡單,但是要如何經營粉絲團又是一門學問了。戰國策的FB代操服務,專業、用心幫你經營FB粉絲專頁。讓您搶攻社群商機增加品牌知名度,同時為回饋客戶,即日起至本月底止購買戰國策FB代操(年繳客戶)就送戰國策一頁型網站(價值26500元)或虛擬主機五年(價值112500元)

了解更多資訊請上網https://n9s.com/fb 或致電免付費諮詢電話: 0800-003-191
戰國策FB代操簡報檔下載 https://n9s.com/fb2
戰國策社群行銷服務及費用 https://n9s.com/fbline
戰國策一頁型網站服務內容 https://n9s.com/4f

戰國策集團
免付費電話:0800-003-191
LINE@ ID:@119m
www.ns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