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戰國策海外機房雲主機服務正式登場!

已經發布: 2014-04-29


戰國策在5月新推出海外機房雲主機。戰國策海外機房雲主機服務是與IBM策略聯盟提供新加坡、阿姆斯特丹、美國機房,新一代的雲主機擁有突破性的雲端技術,全新的雲端系統運算透過虛擬化,不再受限於作業系統、機器、機櫃等要求,而是根據實際需求,輕易地自由新增、調配或移轉,滿足企業各種服務針對尖峰、離峰時間運算資源需求差異化。無縫整合智能存取防護、簡易負載平衡、遠端服務監測等強大服務,並依模組化方式區分各個專責團隊日夜進行分析、優化、再優化。


除擁有上百顆處理核心及高時脈運算能力外,更搭配TB級磁碟陣列式檔案儲存架構及超高速10Gbps網路傳輸架構。這些突破性的技術都即將為全台灣的企業帶來極大的競爭力,節省最多的維修及軟硬體更新成本、將雲端所有的優勢發揮到最大效能。 除此之外,將新一代的雲主機與虛擬主機、專屬主機比較,雲主機保留了專屬主機的資源獨享功能、所有的擴充、新增和移轉作業都能比虛擬主機在更短的時間內(數分鐘)完成;計價方式以時計費,相較於過去以月、以日計費,雲主機在成本計算上顯得更為人性化,充分滿足所有企業主客製化的貼心需求。 


戰國策集團實實在在的提升企業優勢及國際競爭力,與整個雲端世界一起攜手帶領台灣走向更智慧的時代。


為慶祝戰國策海外雲主機上市,戰國策雲主機特別免費提供30天免費試用服務,戰國策海外機房雲主機客戶前5000G流量免費!


詳情請上戰國策官方網站http://www.nss.com.tw/host/Host_cloud.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