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打不開的常見原因及排除方式?

網站出現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
網站出現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錯誤,有可能是網站程式問題,也可能是主機問題
1.檔案或資料夾屬性: 在我們的主機上,檔案或資料夾屬性最高只能設定為755,如果您將檔案屬性設定為777,就可能出現此錯誤。部份網站程式要求得設定為777,基本上,您可以保持使用755的屬性即可。
2.帳號的空間滿了或是檔案數額度已用完: 每個主機帳號都有空間容量和最多檔案數的限制,如果您的帳號已使用資源超過任一限制,資料會無法正常寫入主機,就可能出現500的錯誤。
3.htaccess設定錯誤: .htaccess 常用於設定轉址、靜態網址、禁止瀏覽特定目錄..等等功能,若設定錯誤,有可能讓網頁都出現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如果您是在設定某個功能後才出現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可以先將該功能恢復成原本的設定,再確認看看。
4.PHP版本問題: 每個PHP版本多少都有相容性問題,如果您使用的網站程式(不論是使用WordPress、Joomla、OpenCart等網站程式,或是請設計公司幫您設計)太新或太舊,或該程式碼有要求支援特定功能但主機不支援,就可能發生此類問題。
5.主機問題: 若主機當下軟體或硬體發生狀況,也可能導致500錯誤。如果您遇到的狀況都不屬於以上問題,您可以登入客戶專區填寫工單,請工程師確認。

網站出現This Account has been suspended
如果您的網站顯示 This Account has been suspended ,即代表帳號被暫停
1.帳單到期: 通常是因為帳單到期未付款的可能性比較高,您可以登入客戶專區確認看是否有尚未付款的帳單。
2.不當使用: 如果您的主機帳號在發送廣告信或是中毒(例如:對外攻擊、網站已經被破壞、被上傳釣魚網頁)..等狀況,必要時,我們得直接暫停您的帳號,等待您後續處理。

歡迎隨時登入客戶專區填寫工單,讓我們幫您確認被暫停的原因。


Was this article helpful?

mood_bad Dislike 0
mood Like 0
visibility Views: 1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