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國內常見有提供金流服務的廠商有那些呢?

 

目前申請網路金流的管道有兩種:

 

1.找一般銀行配合

 

2.找代收代付的金流公司 如果對於網路金流找不到方向,也不知道該向誰申請,建議可以直接請教專業的網頁設計公司,通常不是申請完金流就可以直接使用與開通,還需要將申請的機制串接到網站系統上才可以。

目前國內幾家常見的網路金流公司有: 藍新科技: http://www.neweb.com.tw/ 綠界科技: http://www.ecpay.com.tw/ 台灣里網路交易中心: http://www.twv.com.tw/  

銀行與第三方金流公司收取的手續費用大約是多少呢?
銀行與金流公司所收取手續費用的方式差不多,皆是以每筆成功交易的%去換算手續費,一般來說銀行的每筆交易手續費約為2.5%-3.5%之間,手續費部分則可申請跟銀行談,固定配合的銀行通常可以談到比較低的%,而金流公司每筆交易的手續費大多是固定的。

金流服務的手續費用,是怎麼認定的呢?
金流服務的手續費是以「交易成功」來認定的,該筆交易需要交易成功時才需支付,也就是說如果該筆交易並未成功,就不需要支付任何的訂單手續費,手續費有的是以成功交易的%而定,有時則以每筆成功交易,收取固定的金額。



Was this article helpful?

mood_bad Dislike 1
mood Like 0
visibility Views: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