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電子郵件收到過多的垃圾信件時該怎麼辦?

現今垃圾信件偽裝技術多元,垃圾郵件的數量會因為個人郵件帳號的使用狀況、使用時間長短有所差異,
應盡量避免頻繁將電子郵件在網路上登記、申請會員或是直接公佈於網站上,以防止被垃圾郵件收集者蒐集,成為垃圾郵件投遞的目標。
面對垃圾信件問題,除了可以從個人收信軟體上加強垃圾郵件控管(例如:安裝反垃圾郵件軟體),在伺服器方面,可在主機端針對發信者設定郵件過濾的機制。

快速防止垃圾郵件的三步驟:

1.登入網站管理系統PLESK介面後,進入「電郵地址」→使用者信箱→垃圾郵件篩檢程式,並勾選「✔為此電郵地址打開垃圾郵件過濾功能 」


2.展開高級操作,調垃圾郵件篩檢程式敏感度,數字越小越敏感,越大越寬鬆,預設值為 7


3.設定黑名單,直接把垃圾信件常客永久擋在門外


小技巧:

要提升垃圾郵件檢測的準確度,請執行下列操作:

  1. 通過網路郵件 Webmail 方式登入信箱。
  2. 在您的「收件夾」資料夾裡查看信。移動所有垃圾郵件資訊至「垃圾郵件」資料夾。這可以提高垃圾郵件篩檢程式識別垃圾郵件的效率。

 

另外,也建議您可以參考我們推出的「新一代VIP防垃圾信件服務」,以更智慧而精準的方式為您的網域前端添加防護機制


Was this article helpful?

mood_bad Dislike 0
mood Like 0
visibility Views: 13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