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維護委外(It-outsourcing
戰國策資訊鉄衛提供電腦系統維護服務,外至電腦硬體設備的清潔保養,定期檢測設備的使用效能,電腦週邊例如列表機、掃瞄器等外部設備的清潔維護,無論電腦本身或外部設備的故障問題解決,內至應用軟體的安裝與維護、防病毒系統管理,更提供系統備份、還原、優化等服務,提升客戶的設備效能與作業品質。

※服務優勢

  1. 全國首創,特快修服務
    台北市區內2小時快速到府維修。
  1. 專業客服中心,即時掌握您的需求
    百萬級Call-Center電話客服中心,以客為尊,掌握與及時解決您的需求。
  1. 全年無休,五星服務
    提供365天24小時線上服務及維修服務,為客戶持續不間斷的安心保障。
  1. 首創備機服務
    提供PC/NB/SERVER/PRINTER備機服務,讓企業服務不中斷。
  1. 報修管理系統強大 
    擁有強大的報修管理系統提供各式IT資產維護紀錄,讓客戶知識經驗傳承不間斷。
  1. 減少人員管理與教育成本
    不必擔心資訊人員離職與交接問題,不必花費面試招募、教育訓練、人員管理等相關成本。也不必支出常態性人事費用,輕鬆委外讓您的設備完善。

※服務對象:企業用戶內日常使用之電腦、企業用戶內電腦教室(訓練教室)、所有企業一般行政作業電腦等。

※戰國策價格保證加倍奉還承諾政策
戰國策向您保證我們提供的服務及價格是領先台灣所有的同業,我們希望讓您享受到最好的服務及價格。如果您在本公司網站上付費購買商品後後,發現在台灣同業的網站提供與戰國策價格保證的條件相符,並提供更低的費用(稅後),我們將加倍奉還給您2倍差價。

詳細規則請參閱 http://www.nss.com.tw/host/Host_websprice.php

 

資訊鐵衛-單次維修

到府檢測費為NT$ 99元(本服務僅適用於企業客戶,非企業客戶為500元,本項為到府基本費用本收費標準僅限與本公司距離30公里以內), 超過30公里偏遠地區需另加收車馬費 NT$500元。 叫修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9時~17時)
本收費標準以解決客戶事先報修的故障現象為准,若到現場後需要增加解決非客戶事先報修的故障現象(即非服務記錄單上所記錄的問題),戰國策有權決定是否增加收費標準。其他收費價格 http://www.mss.com.tw/index.php?p_id=ser2

 

價格:
$99 TWD 一次
資訊鐵衛維護合約-經濟型

免費叫修次數:30次
PC每台/月:500元
Server每台/月:1500元

選擇計費週期
資訊鐵衛維護合約-商務型

免費叫修次數:40次

PC每台/月:800元

Server每台/月:2000元

選擇計費週期
資訊鐵衛維護合約-旗艦型

免費叫修次數:60次

PC每台/月:1200元

Server每台/月:2500元

選擇計費週期
資訊鐵衛-人力派遣

 戰國策 「專業資訊人才派遣服務」是國內唯一專業經營 「專業資訊人才派遣服務」的公司,戰國策 「專業資訊人才派遣服務」有別於一般人力派遣公司,透過戰國策 「專業資訊人才派遣服務」,讓企業可以用最快的方式獲取專業資訊工作的人才,所以戰國策是企業的最佳選擇

主要派遣服務項目

一般資訊人員人力派遣

企業資訊部門整體委外

選擇計費週期
PowerEdge T320 立式伺服器

PowerEdge™ T320 立式伺服器具備強大彈性,可針對核心業務應用程式提供穩定效能。

價格:
$45,000 TWD 一次
PowerEdge T420 立式伺服器

PowerEdge™ T420 立式機種具備優異功能,以及充裕的記憶體與 I/O 頻寬,協助提供貴組織強大的效能、擴充能力及穩定性。

價格:
$49,000 TWD 一次
PowerEdge 12G T620

PowerEdge™ T620 立式伺服器協助您快速處理所有工作:高效能及企業級可用性,並具備內部空間因應成長需求。

價格:
$63,000 TWD 一次
PowerEdge R210 II 機架式伺服器
運用精簡型 PowerEdge™ R210 II 達到絕佳彈性。
R210 II 幾乎可在任何環境中部署,能夠發揮企業營運的效能及企業成長的擴充性。
分享、管理和保護資料,全部透過一個系統完成。
 
價格:
$28,800 TWD 一次
PowerEdge R320 機架式伺服器
選擇機架最佳化的 1U PowerEdge™ R320 伺服器,體驗企業級功能:核心業務應用程式的理想選擇。
 
價格:
$33,600 TWD 一次
PowerEdge R420 機架式伺服器
PowerEdge™ R420 具備次世代的處理能力及彈性 I/O 選項,能源效率優異,是高密度的 1U 伺服器,協助處理您的應用程式。
 

價格:
$46,400 TWD 一次
PowerEdge R520 機架式伺服器
次世代的 PowerEdge™ R520,可協助處理資料密集應用程式,輕鬆擴充因應持續成長的使用率需求。
價格:
$53,600 TWD 一次
PowerEdge 12G R620 機架式伺服器

Dell PowerEdge™ R620 提供最優異的運算能力,在空間有限的環境也無需妥協。

價格:
$56,000 TWD 一次
PowerEdge 12G R720 機架式伺服器

PowerEdge™ R720 提供最先進的功能彈性,協助您跟上虛擬年代飛快的變化速度。

價格:
$57,200 TWD 一次
PowerEdge 12G R720xd 機架式伺服器

PowerEdge™ R720xd 機架式伺服器提供優異的儲存容量、記憶體密度及 I/O 功能,可輕鬆擴充,因應大量的資料成長需求。

價格:
$58,800 TWD 一次
PowerEdge 12G R820 機架式伺服器

Dell PowerEdge™ R820 提供非常優異的處理能力,以及大量的記憶體密度,協助您管理資料過載及擴展虛擬環境。

價格:
$134,400 TWD 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