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備份(Online Backup
資料損壞遺失對大小企業來說都是個惡夢,業務資料與企業日常業務運作唇齒相依,損失這些資料,即使是暫時性,亦會威脅到企業辛苦賺來的競爭優勢,更可能摧毀您公司的聲譽,或可能引致昂貴的訴訟和索償費用。

※服務優勢:

  1. 支援多國語言
    目前NSS Online Backup 支援多國種主要語言,覆蓋世界超過90%的人口。
  1. 即時資料保護
    NSS Online Backup先進的即時資料保護(Continuous Data Protection)技術,將用戶每一次儲存的檔案版本都保存下來,允許用戶或系統管理員將檔案還原至每一個儲存點。此技術在不妨礙用戶日常工作的前提下自動地為伺服器、桌上電腦和手提電腦提供了即時、可靠、連續的資料保護,完全不需人手操作。
  1. 界面簡潔 易於使用
    NSS Online Backup的安裝精靈提供了清晰的步驟說明,安裝方面絕對沒有難度,軟件一經設定後便自動運作。此外,只需一下按鈕便能進行還原,非常容易。辦公室員工無需擁有專門的知識或預先接受培訓,任何具備基本電腦知識的員工均能輕鬆地操作和使用NSS Online Backup。
  1. 最佳災難復原方案
    NSS Online Backup將重要的業務資料以128位元或256位元加密及壓縮,透過SSL加密上傳到戰國策資料中心的伺服器中作備份,保證萬無一失。而資料備份伺服器位於辦公室以外的地方,即使辦公室遇到災難,資料也不會遺失,且所有資料保證100%可被還原。加上NSS Online Backup 的複製技術,已備份的資料將被複製儲存到另一台遠端伺服器上,雙倍安全!
  1. 有限付出、無限保障
    使用NSS Online Backup可以降低備份成本,因為它能為您節省大量傳統備份的開支,如磁帶、磁帶清潔工具等等。在需要時,NSS Online Backup 可以容易及可靠地將已備份的資料進行還原,節省因資料遺失及無法還原所造成的巨額開支。NSS Online Backup價格低廉,每天花費不到10元就可以享有高容量的硬碟備份空間,以有限支出換來無限保障,實在物超所值。

 

※注意事項:只要刷卡(轉帳),5分鐘內帳號自動開通!

※戰國策價格保證加倍奉還承諾政策
戰國策向您保證我們提供的服務及價格是領先台灣所有的同業,我們希望讓您享受到最好的服務及價格。如果您在本公司網站上付費購買商品後後,發現在台灣同業的網站提供與戰國策價格保證的條件相符,並提供更低的費用(稅後),我們將加倍奉還給您2倍差價。

詳細規則請參閱 http://www.nss.com.tw/host/Host_websprice.php